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和庞家村养护工区联合党支部开展“坚守初心担使命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2 17:14   作者:闫菁

5月12日,大麻森收费站和庞家村养护工区联合党支部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做贡献,深入一线办实事,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本色。

永葆赤子心,筑牢理想信念。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重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入党的决心和信念,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二是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进行了学习心得研讨。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永远站在理想信念的高地上,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勇担使命,在新时代施展抱负,建功立业。

深怀奉献心,增强为民宗旨意识。党员志愿者以收费站区为宣传重点,发放疫情防控知识手册,提高司乘人员的安全意识;设立便民服务箱,为司乘人员解决出行问题提供了工具;每天每时每刻维护好收费站的秩序,保证了高速的畅通,为出行提供了良好的通行环境和优质的服务,让奉献精神扎根在收费站每名收费员的心中。

500c1335ccf412b59195548c7136bc3

常存实干心,立足岗位做贡献。党支部始终牢记个人形象折射公司形象,深入一线办实事,将好人好事落实到平凡的工作岗位中。“你好,请问天津方向怎么走”、“你好,我的车快没油了,请问最近的加油站在哪个方向”、“你好,我的车坏了,您能帮我推一下吗”……对于这些问题党员干部都进行了耐心的解释和热情的帮助。平凡中见平凡,平凡中见精神,党员干部用认真的工作态度做着平凡的好人好事,为高速事业默默奉献着,用实干彰显党有号召,忠诚担当!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大麻森收费站和庞家村养护工区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坚持守初心,担使命,办好暖心事,当好贴心人,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闫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