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沧北站: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022-05-12 17:01   作者:刘晓静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州北收费站

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沧北站切实履行责任,以环境整治和疫情防控为重点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营造清洁卫生的工作生活环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

一是强化学习,提升素养。充分利用会议、微信群、LED屏幕等学习爱国卫生运动有关文件精神、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常识、疫情防控知识等内容,明确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意义,引导教育职工摒弃不良卫生习惯,提升文明健康素养。

微信图片_20220512113242

二是开展整治,改善环境。各部门收费班组积极在收费站口及站区内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对收费广场、车道、岗亭等场所和部位进行全方位的清洁消毒,营造洁净舒美的通行环境和工作环境;对站内进行拉网式清扫,做到垃圾及时清理,公共区域卫生整洁,职工宿舍窗明几净,办公设备、文件物品等摆放整齐有序。

1.

三是疫情防控,从严从实。加大职工思想教育,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收费人员工作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护目镜和手套,并对工作区域、CPC卡及票款按规定程序进行消杀;宿办楼、食堂等场所做好消毒通风,做好门禁管理、测温登记、核酸检测等工作;配合站口检疫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提前告知司乘人员准备好身份证、行程码、健康码、48小时核酸证明,做好秩序维护和车辆疏导,确保车辆安全快速通行,为站口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