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庄子头养护工区积极开展“作风建设回头看”专项整治月活动

2022-05-12 14:49   作者:苏岩

5月12日,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分公司“四讲”教育活动,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庄子头养护工区积极开展“作风建设回头看”专项整治月活动。

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责任。工区经理迅速召开“作风建设回头看”专项整治月专题会议,全面落实分公司决策部署,以上率下,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这个“关键少数”,紧盯作风建设方面的短板弱项,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

3c92f307167fabe6f1eec238a6697dd

严肃纪律规矩,严明纪律要求。引导全体职工端正态度、改进作风常态化,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增强工作责任心,在工作实践中真提升见真效。

庄子头养护工区全体职工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回头看”专项整治月活动,把文件精神落到实处,加强团结协作,以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提升工作效率和成果质量,把作风建设成效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苏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