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庞家村养护工区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22-05-12 14:47   作者:秦天培

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增强全体职工对自然灾害的防范意识,普及灾害自救互救知识。庞家村养护工区多措并举组织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

活动中,工区紧紧围绕“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的主题,通过观看防灾教育视频、微信群、公众号、岗前动员、知识讲解等方式,对地震、火灾、洪水、暴雨、雷电、台风、高温、疫情等方面的基本知识贯彻落实等情况与应急处置措施进行了普及。

9f121a94cbf4be97cae9a1bb35704e2

此次活动,增加了全体职工避灾救灾、自救互救的常识和技能,通过防汛抗旱防范措施、消防标识知识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应对各种风险的能力,同时也为工区安全生产工作稳步开展夯实了坚实的基础。(秦天培)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