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认真开展“作风建设回头看”专项整治月活动

2022-05-12 14:45   作者:张坤杰

5月12日,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动冀州西收费站改进作风、提质提效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冀州西收费站认真开展“作风建设回头看”专项整治月活动,着力推动全体职工形成强大共识、凝聚磅礴力量、努力推动工作。

强化责任落实,形成作风建设常态。冀州西收费站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为深化专项整治活动效果,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立足工作实际,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直面突出问题。

34202331950af76e767a662e4ad71f2

强化教育引导,筑牢思想信念阵地。发动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员要深刻理解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从学习中找到工作动力和方法,从学习中对照检视自身不足。

强化问题整改,拓展作风建设成效。紧盯问题整改,有效把“作风建设回头看”专项整治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长效化常态化工作紧密结合,对自己负责的工作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聚焦排查发现的问题,全力推进问题整改,持续开展动态检测,保持问题动态清零。

下一步,冀州西收费站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主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教育引导督促全体职工围绕学习检视、自查自纠、整改落实三个重点内容,在全站形成弘扬优良作风、崇尚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确保工作作风持续转变、责任显著增强、落实更加有力,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坤杰)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