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党员先锋引领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2-05-12 14:17   作者:杨雅婷

5月11日,为了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衡水西站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先锋引领,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优良的作风威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多举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一是聚焦党员自身提升。党员统一思想强化意识,充分认识“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道理,不断通过“党员学习平台”、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业务知识学习等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素养,思想政治站位有提高、学习能力有提高、义务技能有提高,党员们恪尽职守、敢于担当、开拓创新、奋勇拼搏,为站区和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赋能。

5feda8ff81cf9e19cbffdfdfa1f8e2c

二是聚焦服务站区,严守疫情防控。党员充分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带头打造职工与企业命运共同体。一方面,引导站区职工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形式的复杂性和严峻性,主动强化站区疫情防控薄弱环节,以身作则严格做到疫情防控要求,配全防疫物品。另一方面积极推进“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带领职工学习分公司《网络安全宣传册》,使广大干部职工熟悉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强化职工对网络安全教育的参与意识和责任意识,牢固树立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重要理念,逐步引导提升站区职工对网络安全的辨别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党员干部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担当、守土尽责,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

三是聚焦服务职工,打造“幸福站区 温馨家园”。在“小菜园”的建设中党员不怕脏、不怕苦、不喊累,充分发挥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奋勇向前、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冲锋在前开展小菜园种植活动。党员干部职工深入了解职工实际困难,通过维修窗纱、关怀慰问、矛盾化解等方式为同事们排忧解难,传递关爱。

四是聚焦服务司乘,开展志愿服务。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引领作用,对过往司乘提供免费热水和路线引导,并进行“拒绝路面抛洒物、文明交通 文明出行、绿通政策、节假日免费政策”等收费相关政策宣传,使广大司乘进一步了解相关政策,合理行使自己的权利,对不符合绿通标准的车辆,充分利用图片、交通部网站答复等方式进行辅助,耐心沟通,对司乘做好解释沟通工作。为过往司乘营造畅通、安全、舒适、快捷的通行环境,用敬业奉献诠释青春担当。(杨雅婷)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