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汇聚广大青年的“硬核力量”

2022-05-12 14:04   作者:刘晓雷

5月11日,京秦分公司召开第19次党委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公司党委书记卢立新主持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的亲切关怀,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立意深远、振奋人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广大青年要全面系统学、深入贯彻学、结合实际学,利用网站、座谈等多种方式,交流心得体会,全面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微信图片_20220512140021

会议强调,广大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坚决做到“党有号召,我有行动”,把个人成长融入到工作实践中,保持个人理想与京秦事业发展同心同向、同频共振,以永不懈怠的精神风貌和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唱响青春奋进主旋律。

会议强调,广大青年要有活力、有锐气,始终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胆气、“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志气、“狭路相逢勇者胜”的豪气,敢闯敢冲、朝气蓬勃,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大胆干,在敢于担当中挥洒“硬核青春”。

微信图片_20220512135541

会议强调,广大青年要重实干、重历练,树立“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鲜明用人导向,注重青年培养选拔使用广大青年要强化“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干出来的精彩”的价值导向,多接几回烫手“山芋”,多当几回热锅“蚂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在收费主责主业、专项工程建设、沿线环境隐患排查治理等急难险重的“主战场”中,磨炼敢担当的宽肩膀、锻炼善担当的真本领,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激发青年智慧、凝聚青年力量。

会议还就收费工作调度会等事项进行了研究部署。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