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和庄子头养护工区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增补选党支部委员

2022-05-12 10:56   作者:孔德胜

5月10日,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按照中共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邢衡衡水分公司委员会的批复要求,冀州西收费站和庄子头养护工区联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增补选党支部委员。分公司党委委员张吉东参加会议并全程监督指导。

会议宣读了分公司委员会同意增补支部委员的批复、选举办法及候选人预备人选简历,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产生了支部委员。

c4dc5b38aa9ca059ce63f2c8bce8506

当选委员张坤杰表态发言,表示要在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发扬联合党支部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好头,服好务;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和同志们的厚望。

分公司党委委员张吉东对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张吉东指出,一是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聚人心,提升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立足各自岗位,勇于担当、创新创造,在拓业增收、保通保畅中作出应有的贡献。二是增强素质,苦练基本功,努力提高自身文化素质、业务素质、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收费站和养护工区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牢固树立“五自”经营理念,开源节流、降本增效,挖掘拓业增收的巨大潜力,力争将国道G339施工断交影响降到最低。

选举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后,随即召开了党支部委员会议,明确了党支部委员职责分工。(孔德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