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张家口养护工区加强路域环境治理 做好路面保洁工作

2022-05-12 10:53   作者:邱爽

Collage_20220512_105039

因大风天气的影响,张家口养护工区管辖路段内路面上产生了很多垃圾和石子、树叶,为道路安全行驶造成隐患,针对这一情况,张家口养护工区本周结合道路实际状况开展路面保洁工作。

一是加强道路保洁的巡查力度。每天不定时管养路段进行巡查,做到垃圾即现即清,道路随脏随扫,达到路面无垃圾杂物,达到干净整洁的标准。二是突出重点路段管理。对重点路段加大清扫车的工作频次,不间断的对管养路段进行清扫作业,截止目前,共计清扫4个台班,266公里,确保了道路畅洁、舒美。三是细化养护作业流程、标准。明确机械清扫、日常保洁等工作内容、标准,有效提高应急反应处置效率;四是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按照“预防为主,安全第一”要求,认真做好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制定并落实各项应急处置预案,不断提高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确保各路段工作安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