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团委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2-05-12 10:41   作者:郝曼丽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工会办公室

 

1

     2022年5月10日上午10时,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京哈北线分公司团委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和团干部收看收听了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京哈北线分公司机关、清东陵收费站、玉田城北收费站、玉田城西收费站四个团支部的团员及青年职工共35人参加大会学习。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强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同时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二是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三是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四是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掷地有声,催人奋进。通过观看直播,京哈北线分公司广大团员青年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牢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热爱祖国、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时代责任、树立远大理想,持续发扬共青团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奋发谱写河北高速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后,京哈北线分公司团委将组织各团支部召开会议,就宣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作进一步的工作安排和部署。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