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召开收费调度推进会

2022-05-12 14:58   作者:韩赛 来源:荣乌分公司--收费管理部

5月10日,荣乌分公司召开收费调度推进会。会有由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爱军主持,收费管理部、稽核管理中心、各收费站负责人、业务骨干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收费管理部通报了近期收费形势、收费任务完成和逃漏费治理情况,各收费站汇报了收费、稽核治逃、引流增收等情况。

会议指出,荣乌分公司要紧跟集团公司工作思路,找准工作重心,精准发力,完成收费任务目标。

会议要求,一是树立考核导向思维。认真贯彻执行集团公司收费人员荣誉体系评审办法,鼓励职工立足岗位,多劳多得,治逃增收。二是深化“大收费”机制建设。各收费站地理位置、站口车流量、周边环境不尽相同,必须结合本站特点,形成“一站一策”,有针对性的做好治逃、引流回流工作。三是加强逃漏费治理力度。定期研究新逃费形式,共享治逃经验,对U/J转、用时不合理、货车单车头下道等车辆高度关注,精准还原其行驶路径,严格执行收费政策,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四是做好“引车下路”工作。当前疫情形势下,周末及节假日人们往往选择城市周边露营“帐篷”游,要充分发挥荣乌高速周边野山、野景、野趣的自然优势,做好宣传推广,吸引司乘行驶荣乌高速。

会议强调,要坚持防疫不放松。严格执行《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操作要求,接递司乘票款卡时第一时间进行消毒处理,做到快收快走。与司乘近距离接触必须查看健康码、行程码,保持适当距离,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