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涞水新城收费站开展防灾减灾宣传系列活动

2022-05-12 09:15   作者:段淑华 来源:张涿分公司-涞水新城收费站

2022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加强职工安全意识和提高灾害应急能力,涞水新城收费站围绕“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主题,开展了防灾减灾宣传系列活动。

一是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主题,提升职工对防灾减灾工作的认知度,让风险防范意识融入到每个职工心中。

二是观看防灾减灾宣传片。通过知识解析、案例剖析等方式,向大家宣传普及应对突发灾害时如何防范、逃生、自救互救等知识,从而人人提高防灾意识,处处化解灾害危机。

QQ图片20220512091245

三是开展灾害风险隐患排查,重点对车辆、用电、消防器材等方面进行排查,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前,筑牢安全防线,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QQ图片2022051209123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