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主要领导到路缘泉水业分公司考察调研 推进项目合作

2022-05-12 10:25   作者:京哈北线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

2091928819

为深化集团公司“1+N发展战略”, 5月10日,京哈北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晗带队,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炳清及分公司有关人员一行4人到河北国建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固安路缘泉水业分公司进行调研考察。燕赵驿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石头陪同考察调研。

1202742756

在水业公司,刘晗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仔细了解了生产线操作流程。随后,双方围绕营销管理、运营推广、品牌推介、仓储运输等方面开展了讨论与交流。就项目合作的可行性、发展思路、项目实施、持续经营等多项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865943950

京哈北线分公司将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夯实多元经营的坚实基础,开拓思路,创新发展,探索多元经营新模式,不断捕捉市场新商机,推进京哈北线分公司经营发展迈出新步伐。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