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风采

幸福站区

阅读推荐

高速人最美的青春

2022-05-12 00:00   作者:苏磊 王建云 来源: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沽源收费站

955102f440618b2b5fe6c9d3a8eaabd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100多年前爆发的五四运动拉开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序幕。回首百年历程,广大青年在“五四”精神的激历下不断奋进,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书写了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华章。

如今,张承高速人踏着先辈的足迹,大力发扬"五四"精神,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奉献者,毫不畏惧地面对一切艰难险阻,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新奇迹。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没有豪言壮语,没有丰功伟业,每天都默默地静守在自己的三尺岗亭,道一声“您好,谢谢,祝您一路安”,这就是最美青春;不畏严寒酷暑保通保畅,不怕吃苦,默默奉献,这就是最美青春;文明服务无止境,口罩也遮盖不住笑脸,这就是最美青春;疫情当前,坚守奉献,逆行而上,这就是最美青春。

纵然时光流转,世事变迁,我们都将立足岗位坚守本职工作。无论怎样,我们都将不改初心,逐梦高速,用心托起张承高速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