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司乘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蒋福山收费站:热心服务为司机排忧解难

2022-05-11 16:14   作者:廊坊分公司张自瑞


a5cd449680be7102cce8f33d9df307e

2022年5月11日下午15点, 一辆两轴货车停在了蒋福山收费站门口。当班班长见状立即上前询问原因,司机一脸焦急的说到:“同志,我的水箱没水了,都烧干锅了,能帮帮我吗?”班长核验司机“两码一温”没有异常后安抚司机说“您不要着急,我们马上给您打水加上。”

班长带着当班人员帮司机把车推到路边后,帮司机升起车楼,然后打来一桶水帮司机把水加满,车子正常启动后,司机激动的说:“真是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们了,真的太谢谢了。”班长连声说:“不客气,不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蒋福山收费站一直秉承着“以热情的服务,带给过往司乘真诚与温暖”的服务理念,积极展开各项延伸服务,从细微之处做起,立志让过往司乘获得更加优质的通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