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马东晖副总经理到崇礼北收费站指导调研工作

2022-05-11 00:00   作者:赵丹

IMG_2595(20220512-165046)

5月11日,分公司马东晖副总经理到崇礼北收费站调研督导工作。

    马东晖一行对站区锅炉房、水泵房、收费作业区域、宿办楼等重点位置进行了全面查看,听取了站主要负责人的对站内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收费站运营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对收费站日常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马东晖指出,在收费站运营过程中,一要顺应改企形势,转变观念,提高职工积极性,千方百计引车上路,鼓励职工集思广益,降本增效;二要严抓收费,始终将工作重心聚焦在收费主业上,强化职工业务能力,加大力度打击逃漏费车辆,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三要做好延伸服务,树立品牌形象,打造不畏困难、严守纪律的基层队伍;四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站内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杜绝侥幸心理,筑牢疫情防控的防火墙,不断健全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加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安全管控,科学研判,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