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京哈高速公路宝山段2022年桥梁病害治理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2022-05-11 21:35   作者:京秦分公司-事业发展部

京哈高速公路宝山段2022年桥梁病害治理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京哈高速公路宝山段2022年桥梁病害治理工程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第一批养护工程投资项目方案的批复》(冀高规[2022]84号批准建设,招标方案已经冀高招核字〔2022〕77号核准项目业主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秦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双信封形式,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京哈高速公路宝山段。

2.1.2建设规模:


京哈高速公路宝山段K161+984陡河大桥等24座桥梁存在坑槽、沉陷等病害,通过日常反复修补后又出现损坏,影响行车舒适及安全,且易造成桥面水下渗进而破坏上部结构。K183+739小桥等4座桥梁出现单板受力的情况,影响桥梁寿命和运营安全。部分桥梁存在三类构件,且K103+049蓟运河特大桥已接近3类桥,需对三类构件进行治理。


桥梁病害治理工程主要工作内容包括:


(1)对K161+984陡河大桥等24座桥梁桥面铺装根据病害情况采取凿除后重新浇筑,或铣刨沥青面层后对防水混凝土进行局部修补。


(2)凿除K183+739等4座小桥桥面铺装及损坏的铰缝混凝土,重新浇筑铰缝及铺装层。


(3)对K103+049蓟运河特大桥等142座桥梁评定为3类的混凝土构件进行处治。   

2.2招标范围:京哈高速公路宝山段2022年桥梁病害治理工程施工图设计、施工准备、施工、试运行、交(竣)工验收、缺陷责任期等阶段的监理服务及相关工作。本项目监理模式为一级监理。

2.3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1个标段。

2.4监理服务期:工程开工前准备至全部工程缺陷责任期结束。计划开工日期为2022年6月,计划交工日期2022年11月,缺陷责任期12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具备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 //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1.2业绩要求:近5年内(2017年5月1日至今,以交工日期为准)至少独立完成过1项高速公路新改建或养护工程(含桥梁工程)施工监理业绩。

3.1.3信誉要求:投标人在近1年内(2021年5月1日至今)不曾在公路工程监理合同中违约而被驱逐或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而使公路工程监理合同被解除。

3.1.4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要求:1人,中级及以上职称,具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并进行了从业登记(登记单位与投标人单位一致);近5年内(2017年5月1日至今,以交工日期为准)承担过1项高速公路新改建或养护工程(含桥梁工程)施工监理的总监理工程师(或副总监理工程师、驻地监理工程师)。无在岗项目(指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按时从该项目撤离)。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按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接受1家投标人报名投标。

3.4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投标人(均不含分公司),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含分公司),不得参加投标

3.5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总监理工程师在近三年(2019年5月1日至今)内存在行贿犯罪记录的,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5月11日9时00分至2022年5月15日17时00分(节假日不休息,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台”( http://www.hbidding.com)进行注册。完成注册后,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台”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 5 23 14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143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12楼会议室(秦皇岛市海港区红旗路233号政务服务中心12楼1203室)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秦分公司”、“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秦分公司

招标代理: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秦皇岛市海港区燕山大街21号

地    址: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269号河北师大科技园综合楼B座12层

邮  编:066000

邮    编:050000

联系人:戴凌云

联 系 人:黎亚林

电  话:0335-3958048

电    话:0311-69052062

传  真:0335-3622560

传    真:/


邮   箱 :ahzb6@126.com

8.附件

附件1、投资参股的关联企业情况表

 



 

附件1、投资参股的关联企业情况表

 

投标人关联企业情况表

 

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企业提供其投资参股的关联企业情况,包括以下内容:

(1)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不同单位名单;

(2) 对单位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名单。  

(3)本单位对其他单位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名单。

 

 

(单位盖章)

 

                                                      

注:投标人应如实填报此表,否则因其投标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其相关投标均无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