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蜀公司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河北联蜀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建团100周年主题活动

2022-05-11 19:03   作者:杜欣悦

100年桦风沐雨,共青团建团已经一百年了。百年前爆发的五四运动,是一场以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参加的彻底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时至今日五四精神依旧引领着我们走向正确的道路。我们是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是有着这个时代的责任、我们要建设我们的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在活动当天,河北联蜀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该活动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抓好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在副总王海涛带领下活动有序开展,十点整所有“青”字号人员到会议室准时参加活动,全体青年重温入团誓词并庄严齐唱共青团团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青年团建团一百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的希望。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有责有当,青春闪光,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为切实加深广大青年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认识,公司开展了知识竞赛。活动过程中,所有人员积极参与,感受合作竞争的热烈,过程紧张与欢乐,不仅增强了各部门健康向上的积极情感还提升了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

青春是奋发,青春是创造,青春是迈步进取,勇往直前,青春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盼,充满着求知的渴望和竞争的豪情。今天,我们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河北联蜀广大青年在五四精神激励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3bff434b9bf62dfe4e383b79f0bff3c

698cadcb0237ea3561af25cf4b1a8a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