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爱军到黄土岭收费站调研指导工作

2022-05-11 18:33   作者:王惠 来源:荣乌分公司-黄土岭收费站

5月11日下午,荣乌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爱军在稽核管理中心经理刘磊的陪同下到黄土岭收费站调研指导工作。

副总经理王爱军现场查看了站区环境、机电房、职工食堂等重点区域,听取了黄土岭收费站当前人员情况、收费任务完成情况、逃漏费治理情况、疫情防控措施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对收费站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一是面对通行费征收少的现实问题,黄土岭收费站要主动发力,利用好黄土岭战役纪念碑、纪念馆这一红色旅游景点和周边独特优美的自然景观,发挥好收费站全体职工的智慧和特长,同周边村、农户协调合作,打造游客所向往的网红景点,吸引游客来黄土岭旅行,落实好引车下道的工作,增加通行费收入。

微信图片_20220512113109

二是要切实宣传贯彻荣誉体系,让职工从思想上提高认识,行动上转变作风,引导职工鼓足干劲,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在提高收费额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三是继续强化疫情防控意识,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人员坚持佩戴护目镜、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在落实引车上道工作中更要提高防疫意识。

微信图片_20220512112945

会后,副总经理王爱军实地考察了收费站周边自然环境,并对收费站下一步引车下道工作提出要求。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