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涿州东收费站:严查假绿通 治理逃漏费

2022-05-11 17:29   作者:冯晨赫

拼图

近日,涿州东收费站出口驶入一辆车牌为鲁UR6***的六轴箱式货车,收费人员按流程刷卡操作后金额显示为1576元。司机称所拉货物为椰子,要求按照绿通车辆予以免费。

收费员立即上报监控并通知当班班长,验货员和当班班长进行多人多点查验。经仔细查验后发现该车装载的椰子为经过加工的去青皮椰子,不符合“绿色通道”减免政策要求。经当班班长耐心解释:“运输带有青皮的新鲜椰子可正常享受“绿色通道”政策,免交车辆通行费。经加工去掉青皮的椰子,无法判断新鲜程度,会影响您享受绿色通道政策。”面对我们的查验结果,司机悻悻地说:“新冠疫情形式严峻,为避免过多的不必要接触,很多收费站查验绿通的时候都是敷衍了事,没想到你们还是这么认真!”司机最终配合足额缴纳本次通行费1576元。
    涿州东收费站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始终坚持“应征不漏,应免不征”原则,大力宣传绿通减免政策内容,对减免政策进行耐心讲解,严厉打击各类假冒“绿色通道”逃费车辆,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让司机交的安心、放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