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动员会议

2022-05-11 14:06   作者:刘蒙蒙 来源:京沪分公司-安全管理部

为确保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高效推进,5月10日,京沪分公司组织召开专题动员会议。党委书记孙文进、副总经理刘贤鹏,各单位(部室)负责人及安全员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孙文进作了动员讲话,指出安全生产标准化是企业建立良好生产经营秩序、保障员工生产安全健康、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必要手段,也是集团公司的明确要求,必须不打折扣地抓好落实。

就进一步做好创建工作,孙文进强调,一是各部门一把手要亲自抓落实,统一步调、统一时间节点,高质量、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创建达标。二是加强创建过程中的信息沟通。各部门要及时反馈创建过程中存在的疑难点,安全环保部与专家老师协调沟通,确保工作顺利推进,少走弯路。三是增强制度规程编制的适用性和可操作性,做到既合法合规、又合理合情,力求适用、好用、管用。四是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要充分借助各种平台,大力宣传标准化创建的重要意义和现实作用,加强分级、分层次培训,使安全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真正明白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内容,实现懂得业务、会做工作、按章操作的目的。

会后,河北陆航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尹立涛老师就现阶段创建工作重点、具体内容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