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内丘南站微信小程序补费突破百辆

2022-05-11 11:29   作者:徐玉辉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内丘南站

自3月1日部级稽核补费平台启用以来,内丘南站紧盯逃漏费治理,逐步实现了追缴补费工作常态化。截止到5月10日,应用微信小程序补费车辆达到100辆,追缴通行费47262.47元。其中单车最高补缴费额12633.09元。

内丘南站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关于做好稽核追缴名单车辆拦截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稽核和收费人员仔细研读补费平台操作手册,认真学习补费平台B端、C端教程,要求每位收费员熟练掌握补费平台各项操作和业务流程,在实践中不断提高效率,缩短补费时间。通过两个多月的实际操作,每一位收费员至少完成了3、4次补费流程,将每一步骤熟记于心,能够快速帮助司机完成补费。

在补费过程中经常会遇到司机不理解、不同意缴费的情形,收费员以诚恳的态度、耐心的解释来面对每一位车户,针对提出异议的工单本着服务司乘、畅通优先的原则处理,绝不能引起矛盾,产生舆情。补缴过程中收费员一步一步引导司机操作,让司机也学会操作流程,这样因失误造成的漏费,司机可以通过小程序在家自主补缴,不会操作的仍可以到收费站由收费人员帮助完成。

补费平台的应用,简化了补费流程,方便了司乘和收费人员,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同时净化了收费环境,让偷逃费行为无所遁形。下一步内丘南收费站将持续重拳打击逃漏费行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确保收费额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