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组织观看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1 09:44   作者:京秦分公司

微信图片_20220511094125

 2022年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召开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京秦分公司组织总部和基层单位广大团员、青年140余人分别在各单位集中观看直播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做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的殷切期望,并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的亲切关怀,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征程中,书写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光辉篇章。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英雄、前辈、榜样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加务实重干的能力,以实际行动为河北高速贡献京秦力量。   

京秦分公司办公室  刘鹭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