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1 09:01   作者:陈昱彤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5月10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邢衡邢台分公司组织青年干部职工收看庆祝大会,设主会场1个,分会场8个,200余名青年职工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6ab89fb379f2a26a85680202bc7dd78

88751a953b173f7c5fa1c9a363f1620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回顾了共青团成立10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而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对共青团和广大团员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出了殷切要求和期盼,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分公司广大青年听得热情高涨、热血澎湃,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青年是我们事业发展的未来和希望,邢衡邢台分公司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