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东城站:积聚青春动能,勇攀时代新峰

2022-05-11 09:52   作者:郑翔薇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东城站于5月10日上午组织在站青年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回首往昔,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走过了辉煌的一百年,从烽火岁月中的冲锋陷阵到建设时期的埋头苦干,从改革开放时的百舸争流到新时代的砥砺前行,这百年历程是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抛洒热血、苦干实干的壮丽画卷。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肯定并激励广大青年:“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也是党和人民最殷切的希望。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带头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带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带头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在工作中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桐花万里丹山路,雏凤清于老凤声。东城站全体青年职工将努力发挥锐意进取、勇当先锋的青春特质,弘扬五四精神,勇于创新开拓,争做时代的弄潮儿、勇敢的追梦人,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春宣言。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