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坡仓收费站:认真严格查验绿通车辆

2022-05-11 09:49   作者:刘松 来源:荣乌分公司-- 坡仓收费站

5月9日14时,一辆冀F牌照的小型货车驶入坡仓收费站,向坡仓收费站103车道收费窗口说道拉的水果,当班收费员一边呼叫备岗准备拍绿通,一边要求司机出示行驶本进行核验,经过查看行驶本注意到该车标准核载应该是1.74吨,而实际吨位是1.84吨,超出绿通百分之五的核载质量。

在耐心的向司机讲解绿通优惠政策后,正常收取通行费,并用照相机进行了拍照取证,在拍照取证完成后,车辆正常通行。

自绿通免费政策实施以来,不少车主因不了解绿通政策或想借绿通免费政策蒙混过关以免缴车辆通行费,坡仓收费站始终坚持原则,严格按照要求查验绿通,双人多点进行查验,坚决不放过任何一个不合格绿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