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东收费站:组织职工观看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2022-05-10 15:00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东收费站孙梦乔 来源:承德分公司-承德东收费站

5月10日上午承德东收费站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总书记深情回顾了100年来中国共青团的进步历程,全面阐述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统揽全局、内涵丰富,振兴人心,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引导广大共青团员成长成才,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讲话对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提出了殷切希望,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会后,承德东收费站还通过转发相关报道组织青年线上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脚踏实地,甘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不负韶华青春在奋斗和奉献中绽放绚丽光彩,用拼搏奋斗诠释青春誓言。

15618b5e9dae0c7a5538db3a8826ca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