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纪委:学习培训不松劲 纪检队伍“充电”忙

2022-05-10 16:59   作者:承秦分公司崔伟

为贯彻落实集团和承秦分公司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持续深化专业培养锻炼,提高纪检队伍业务素质和业务能力,5月9日上午,分公司纪委组织召开纪检监督业务学习培训会,纪检监督室全员、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和廉勤监督员共37人参加培训。会议由纪委书记张士兴主讲。

张士兴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历史,从纪委职责定位出发,就如何加强基层纪检监督工作给参训人员上了生动一课,同时对下一步纪检监督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我们必须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必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纪律要求自己,把强化自我监督摆在首要位置,常态化抓紧政治理论学习,熟知并掌握分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积极推进监督体系、廉洁文化、干部队伍建设,科学把握好新时期、新体制的新要求,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突出主业、标本兼治、惩防并举,竭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全体纪检人员要当好党纪国法、政策制度的宣传员、监督员;当好群众参与管理、参与监督的引导员;当好廉情监督上线联动的联络员;当好廉情信息的收件员、快递员,为推进分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