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沽源收费站组织青年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0 00:00   作者:崔鑫毓 来源: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沽源收费站

QQ图片20220510123157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出,沽源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准时对大会盛况进行收看。

大会回顾了共青团的发展历程,主要讲述了1922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年栉风沐雨,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前仆后继、砥砺奋进的百年历程。      

   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走过的百年历程,是坚守初心,砥砺奋进的百年历程,要认真领会大会的精神内核,传承弘扬伟大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要立足共青团职责使命,不负时代期望,成长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实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为推动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