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崇礼南收费站组织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2022-05-10 00:00   作者:董彦君

5月10日上午,纪念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崇礼南收费站团支部及时组织在站青年职工收听收看了纪念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此次大会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国青年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饱含文化底蕴,充满青春活力,使大家在思想上和灵魂上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对当代青年寄予厚望,为新时代青年传承拼搏精神、接续建功立业,争做新时代追梦人指明了方向。

    通过观看,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赓续红色血脉,从百年历史中汲取丰富的营养,向英雄、前辈、榜样学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追求。要结合岗位、立足当下,不断换发青春的奋斗激情,在疫情防控、安保畅通、创收增收等工作中建功立业、勇当先锋,充分发挥青年职

工应有的生力军作用。

观看纪念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