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要闻

河北高速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养护分公司):认真组织观看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2-05-10 00:00   作者:罗萍

为更好引导广大青年关心、参与国家大事,激发爱国热情,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聚合干事创业集体合力,根据集团工会办公相关要求,结合“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安排,5月10日上午,河北高速集团工程技术公司(养护分公司)组织青年干部职工观看了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加强组织领导,明确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总部各部室、所属各单位按照上级要求组织观看。为确保活动效果,通过微信工作群、钉钉群大力开展《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奋斗征程和历史启示》等相关内容学习宣贯,倡导青年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到观看活动中来。

公司快速部署实施相关工作,明确活动目标,总部各部室、所属各单位分别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等新媒体台,组织开展了集中和自行观看活动,并及时留存影像资料,按要求上报活动总结。活动期间,在全公司范围内共组织集中观看17场次,观看人员142人次,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观看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使广大青年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思想认识,激发了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动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导,把大会精神落实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以更高的要求自我锻炼、自我加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坚定信念、不负使命,担当奉献、炼就本领,创先争优、岗位建功,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为企业改革增砖添瓦,为集团公司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中心、邢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