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崇礼南收费站以五个“强化” 确保分公司收费工作例会精神落地落实

2022-05-10 00:00   作者:董彦君

5月10日下午,崇礼南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重点传达分公司收费工作例会会议精神,会议由站主要负责人主持,在站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传达分公司收费工作例会会议精神,随后,根据会议精神,结合本站实际情况,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科学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收费管理。牢固树立“全年抓收费,全员保收费 ”意识,层层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增收创收,确保完成收费任务;加强逃漏费治理,严厉打击各种偷逃费行为,避免造成通行费流失,尤其要加强对绿通车辆现场和后台核验工作。二是要强化政策宣传。通过媒体平台、微博、微信等渠道,多渠道、多形式的对疫情交通管控措施、关心关爱司乘举措等进行广泛宣传,深挖“引车上路”潜力,助力增收创收。三是强化降本增效意识。要树牢“过紧日子”思想,每位职工要充分发扬主人翁意识,身体力行,着眼细节,从节约每一度电、每一张纸、每一滴水做起,坚持形成节约长效机制。四是强化延伸服务。根据省国资委《关于转发开展“情义河北·冀路畅行”关心关爱货车司机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及站区实际,高度重视关爱司乘工作,按需提供便民服务项目,展示良好的企业窗口形象。五是强化安全生产。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树立安全思维,学习各类安全常识;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地继续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常态化举措,确保万无一失。

5cfb834972333087b25c8731683a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