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纬三路收费站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2022-05-10 00:00   作者:韩红梅


mmexport1652154038240

5月10日上午,纬三路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青年职工厚植家国情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总书记的讲话高度总结了百年历程中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坚定信念、主动作为,勇于向科学、困难、荒原进军,展现了青年人勤于劳动的精神风貌,为祖国建设贡献着青春力量。满怀着对中国青年的深情和期待,并提出了新的要求。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做新时代青年模范的五个方面要求,在疫情防控、增收创收、安全生产等实践中落实好。认真传承建党谱系、传承血脉,以青年向党不负人民的青春朝气,努力开创分公司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