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分公司党委书记陈昕到沽源养护工区调研走访

2022-05-10 17:55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韩笑宇

微信图片_20220510175423

5月10日,分公司党委书记陈昕到沽源养护工区调研走访。

陈昕书记首先肯定了工区日常养护和冬奥期间的除雪保畅工作,随后查看了工区宿办楼、材料库、设备库,细致深入地了解了工区日常运行情况,详细听取了工区主要负责人对工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

陈昕书记指出:要顺应转企改制形势,转变思想,开源节流,提升经济效益。一是要摒弃事业单位思想,杜绝浪费,降本增效,在保证正常工作健康有序开展的基础上,降低成本,提高资金利用效率;二要在做好主责主业的前提下,开拓创新,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优势,在多元发展上做好谋划和发展,寻找新的发展机遇,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三是充分利用自媒体等新平台,积极开展宣传工作,提升高速形象、张承形象,改善路域环境,引车上路,保稳通行费收入这一主要收入来源。

陈昕书记强调:领导干部要积极下沉一线,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及时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