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0 11:32   作者:王晨燕 来源:京沪分公司-行政办公室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国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京沪分公司总部及所属各单位组织团员青年职工观看大会直播,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观看。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观看结束后,团员和青年职工纷纷表示,今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包括广大青年在内的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是对共青团成立100周的最好庆祝。

京沪分公司团委将把“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作为全年的工作主线,以庆祝建团100周年和《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的发布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团、教育青年。组织开展主题团日和青年志愿服务等活动,团结带领青年职工立足岗位、勇于奉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