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涞源养护工区:积极开展部署桥隧安全整治月专项行动

2022-05-10 11:19   作者:薛圣霖 来源:荣乌分公司-涞源养护工区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按照集团公司、荣乌分公司统一部署,结合路域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发现风险、排查隐患,提高全员桥隧安全意识、护桥护隧水平和隐患排查治理效率,荣乌分公司涞源养护工区积极行动,扎实开展桥隧安全整治专项行动。

一、提前部署,制定可行性方案。涞源养护工区于2022年5月6日召开了桥隧安全整治月专项会议,成立了以工区主任为组长,桥隧股职工为成员的专项行动小组,并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可行的行动方案。

1


二、全面摸排,建立桥隧安全隐患台账。桥隧股职工分区域同时对所辖路段的2条特长隧道和10座永久性重点桥梁进行细致摸排,建立图文相结合的桥隧安全隐患台账,制定整治措施、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

2


三、加强宣传,提高职工和司乘人员安全意识。涞源养护工区紧紧围绕“消除桥隧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一主题,通过电子屏、安全标语等营造氛围,提升全体职工及司乘人员安全意识。

四、加强联勤联动,全方位保障桥隧安全。涞源养护工区充分利用“养护+隧管+路政”联合作业模式,与隧道管理站、高速路政形成信息共享、协调联动机制,力求进一步提升突发事件处置水平,确保隧道运营安全。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涞源养护工区将严格落实《桥隧安全整治月专项行动方案》,精准采取措施,积极组织、参加桥隧安全各项活动,为安全生产月打下坚实基础,全力保障管养路段行车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