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大厂工区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0 16:27   作者:廊坊分公司-邢珂珂

70f45616fe14fa114381059b8bb6adb

 2022年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厂工区积极组织在岗共青团员及青年职工在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工区职工认真聆听了百年来共青团积极投身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壮阔实践。每一代的中国青年有每一代的使命,他们用青春和热血书写了壮丽的历史篇章。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砥砺奋进、永久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春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