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万庄工区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0 16:17   作者:廊坊分公司-刘泽龙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万庄工区团支部组织全体在岗职工集中观看了本次大会,跟随党中央、团中央重温峥嵘历史,高扬理想旗帜。

共青团2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万庄工区全体在岗职工肃立行注目礼。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会上,习近平强调新时代广大共青团员,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带头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殷殷期许振奋人心,只有远大的理想才能指引人生正确方向,坚定的信念才能决定事业成败。

观看结束后,工区全体职工纷纷表示要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修身立德,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在兢兢业业的工作中增长才干、锤炼品格,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