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涞水新城收费站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0 16:01   作者:段淑华 来源:张涿分公司-涞水新城收费站

5月10日上午,涞水新城收费站组织在站青年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家青年职工也通过央视网、“学习强国”等平台进行了观看。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回顾了中国共青团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光辉岁月。总书记指出,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形成了宝贵经验,这是共青团面向未来、再立新功的重要遵循,党中央殷切希望共青团能够培养出一大批这样的先锋分子,这是党的殷切期待,也是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待!

QQ图片20220510154918

观看结束后,新城站随即组织在站青年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青年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发扬伟大的五四精神,立足本职,用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不断书写奉献青春的时代篇章。

67F269789F2A1759A24EF5025D70BB2D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