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三河东收费站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0 15:52   作者:廊坊分公司-三河东收费站-董军月

`{[M@CZ3HAYMYHHT7ZUK}3Q

Q_44XD~3N0)VF30}479)1J7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三河东收费站组织在站的团员及青年职工观看了大会的实况。

百年恰是风华,奋斗正值青春。上午10时整,庆祝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始,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跟党走、听党话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中国青年提出了奋进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期待。

观看结束后,大家心情彭拜、豪情满怀,纷纷表示,要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期所指,筑牢信仰之基,把握思想之舵,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力量,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工作,“多收费,收好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交通人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