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五一路收费站组织收看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0 00:00   作者:张晓玲、张旭东

IMG_20220510_111456_mh1652152802969

5月10日上午,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五一路收费站积极组织在站职工通过不同形式收看成立大会直播实况。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跟党走、听党话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中国青年运动擘画了新的未来,为中国青年提出了奋进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期待。交班后的收费人员在站会议室通过投屏进行集中收看,其他后勤在岗人员通过电脑收看直播活动实况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积极投身本职工作,不断夯实自身能力,扛得起重任,担得起大责 ,把青春挥洒在实现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