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石安分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2-05-10 15:21   作者:魏好余 来源:石安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5月9日,石安分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分公司党委书记马广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其他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分公司领导依次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在全国“两会”上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部分内容、《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及《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等内容,集体观看专题片《零容忍》,部分分公司领导和部室负责人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发言。

在总结讲话时,马广青指出,当前,分公司改革发展处于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砥砺前行的关键阶段。分公司各部室、各单位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把握“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认识,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完善应急处置,强化舆情应对,切实提高应急处突能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坚定改革发展信心,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紧盯任务目标,加大推动力度,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把成果转化为凝心聚力、治企兴企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公司各部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