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踔厉奋发正青春 不负韶华谋新篇 张承张家口分公司组织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2022-05-10 15:12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田震


f5fb93b487b07e4dd1bf3a405df01a4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重托,将青年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投身到本职工作中,扛得起重担,担得起大任,把青春的热血挥洒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张承张家口分公司五一路收费站职工纷纷表示。

5月10日上午,纪念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及时组织各单位青年职工全程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此次大会全面展示了当代中国青年在祖国大地上的一幕幕奋斗图景、拼搏图景、追梦图景,传递出青年健康向上、奋发有为、顽强斗争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饱含文化底蕴,充满青春活力,使大家在思想上和灵魂上接受了一次如沐春风般的深刻洗礼。职工们在观看过程中全神贯注、心情振奋,收获满满、思考良多。

观看结束后,青年职工们积极开展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出生在一个伟大的国家,成长在一个最好的时代,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最好成绩;要从百年历史中汲取丰富营养,向英雄、前辈、榜样学习,结合岗位、立足当下,在分公司改革发展、疫情防控、安保畅通、创收增收等工作中建功立业、勇当先锋,充分发挥青年职工应有的生力军作用,用铿锵誓言塑造青春最美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