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崇礼北收费站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2022-05-10 00:00   作者:赵丹

QQ图片20220510112203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崇礼北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观看大会直播,认真听取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共青团成立100年来的历史充分证明,牢固树立崇高理想,正确选择人生目标,是青春之树结出丰硕果实的必然要求。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始终将青年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创造了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荣光。
     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大力发挥共青团的重要作用,共青团坚持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以毫不懈怠的昂扬姿态勇往直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我们作为高速公路行业的一分子,作为青年一代,作为分公司发展的中坚力量,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锤炼自己的业务技能,练就过硬本领;坚守理想,敢于有梦,勇于追梦,积极面对挫折和考验,把握住大好青春,为梦想不断奋斗,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