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沽源养护工区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2022-05-10 14:50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孙旭东

微信图片_20220510144848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沽源养护工区组织共青团员观看了此次大会的视频直播,观看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感触很深,受益良多。

百年征程铸就青春荣光,100年来,共青团带领7371.5万名共青团员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纲领为奋斗目标,以党的指导思想为行动指南,以党的中心任务为神圣使命。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一代又一代青年在与人民群众相结合、与实践相结合的过程中锻炼成长,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不断凝聚起青年的力量。习总书记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不负韶华,青春在奋斗和奉献中绽放绚丽光彩。在社会发展的新形势下,我们更应该发挥青年群体的优势和力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经过这次观看学习,大家认识到,当前,我们肩负着在新的起点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向前进的历史重任,美好的未来需要一代代人努力开创。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实现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