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南皮站 :收费班长冒雨帮盖苫布 暖心服务受称赞

2022-05-10 11:34   作者:李辉 来源:京沪分公司--南皮收费站

5月9日傍晚,天空乌云密布,开始下起了小雨,此时下道口车辆也逐渐增多,当班班长在广场上疏导着车辆。这时,广场上一辆大货车靠边停在了广场上,车上下来对夫妻,眼看雨要大起来,他们着急给货物盖上苫布。

担心雨随时会下大,夫妻二人非常着急,收费班长见状立即赶上前去帮忙。“来,师傅,我来给你帮忙。”他一会帮助拽住绳子,一会儿帮司机盖雨布,眼看雨下得紧了起来,几个人争分夺秒,终于在雨大之前,把雨布盖好了。及时盖好苫布,货物没有受到损失,夫妻二人对收费班长连声称谢,“同志,今天可是多亏你了,要不我可损失大了。”收费班长理了理淋湿的帽子说:“师傅,别客气,举手之劳,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夏天的雨说下就下,以后遇到不好的天气,提前盖好。”夫妻人人连连点头,带着感谢踏上了行程。

微信图片_20220510123526

收费班长又一次冒雨投入到了忙碌的保畅工作中去,为司乘的一路畅行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