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南山窑收费站组织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2-05-10 00:00   作者:王秀雯 来源: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南山窑收费站

观看青年团成立100周年1

5月10日上午,南山窑收费站组织在站青年职工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职工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讲话总结了百年共青团的历史经验,体现了对共青团的关爱,引领新时代中国青年在新征程上勇为先锋,建功立业。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担当,广大青年群众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承红色基因,向英雄学习,向榜样学习,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辛勤工作,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不断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拼搏奋进。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走在拥戴核心、捍卫核心的前列,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脚踏实地的在完成收费任务、治理偷逃漏费、安全生产、防疫等工作中积极努力,奉献力量,与分公司一起在新时代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让青春在高速事业中绽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