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阳原站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0 16:22   作者:孟晓峰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立100周年,阳原站组织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引导团员和职工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观看学习中,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追忆了青年团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伟大历程。认真听取总书记习近平在大会上的讲话,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和使命。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党走,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回顾了中国共青团发展的光辉历程,而且进一步认清了自己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大家们纷纷表示,要把习总书记的要求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和生活中,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工作,以“青春之我”凝心聚力推动集团公司转企改制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奋力谱写交通强国河北新篇章,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凝聚起气势磅礴的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