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涿州东收费站:讲政策细分辨 严把绿通查验关

2022-05-10 09:45   作者:王硕

拼图

近日一辆车牌为鲁H72***的货车驶入涿州东收费站205车道,司机向收费员出示通行卡和行驶证,称该车拉的为白菜。

收费员立即通知当班班长和验货员前来验货在验货后发现该车拉的是娃娃菜,并不在绿通免费目录范围内。于是第一时间告知司机缴纳通行费1138元。货车司机态度强硬,坚持认为自己拉的就是白菜,并要求免费。当班班长立即安抚司机情绪,耐心地同司机解释绿通免费政策以及大白菜与娃娃菜的区别最终在班长的说服教育及耐心解释下,司机足额缴纳了通行费。

涿州东收费站始终严格执行绿通查验政策,以高度的责任心严把查验关,紧盯偷逃通行费治理不放松,将堵漏工作做到实处有效打击了不法司乘企图利用假冒绿通政策进行偷逃费的行为进一步净化了高速公路通行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