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沧北站:雨天温情守护 货车平安下道

2022-05-10 09:33   作者:李颖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州北收费站

5月8日早晨8点左右,收费一班刚刚交接完班没有多久。天下着小雨,车流量不太大,突然下道广场离岛头不远的地方哗啦一声,好像有什么东西散落了下来,随之一辆冀JT****牌照的单机货车缓缓停在了下道口。

148531_700x700_副本

当班班长李颖听到声响后第一时间跑到车辆前询问情况,由于雨天路滑,货物装载得又不扎实,所以在通过减速带的时候,车上拉的砖头散落了下来。司机正在往车上捡拾着砖头,李颖一看二话不说,立即动手帮忙,几人顶着小雨装载着掉落的货物,虽然雨不大,但是时间一长很快就打湿了他们的脸和衣服,伴随着阵阵寒风冰冷入骨,大家通力合作,二十分钟后终于帮司机师傅把掉落的货物装完了。看着被雨水淋湿的李颖,司机表示由衷的感谢:“今天幸亏有你及时帮忙,不然我们还不知道装到什么时候,本来雨天路就不好走,多亏你的帮忙,我们才没耽误赶路,大兄弟太谢谢你啦。”李颖笑着说:“您太客气了,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您赶紧赶路吧,雨天路滑,行车注意安全。”

雨天的寒冷驱散不了心中的温暖,沧北站用实际行动坚守着一份承诺,用温情服务书写着一份真诚。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